蛙蛙你瞅啥

我天雷浩冬浩桐浩秋,我求你们别贴脸我了

       上一棒:@关注点错误刀不到我 《雪消门外千山绿》笑浩

  下一棒:@梦影星未落 《流光织羽》浩冬

  ——

     “归鸟何恋林中景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好吧其实题目文案和图关系不大。后面是我之前讲的脑洞,也是图的灵感来源之一。

  没有冬哥的冬浩,又或者王冬就是霍雨浩空洞眼眶上的蝶。

  腐烂与新生.

  【光明女神蝶是腐食性动物】

   是冬浩,我体位洁癖坚决不逆【闭目】

  具体解读看大家吧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上一棒:@关注点错误刀不到我 《雪消门外千山绿》笑浩

  下一棒:@梦影星未落 《流光织羽》浩冬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1246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